Wednesday, May 27

Blue Blue Morning.. 藍。晨

Photobucket

這一天早晨又爬上邊界
以其說爬應該說是慢步
40分鐘的步程不喘不累
這一次慢步上來的目的
沒什么特別純粹照照相
可惜那天忘了帶三角架
其實也沒什么好可惜的
更美的景色永遠在前方

單純照照相太沒意思了
來臨的周末定下了目的
再提前半小時慢步上去
最少要練習個夕陽吐陰
就起得早早的練練坐功
拉拉筋 吸吸朝氣 多好
別說這生活罕見到極點
哈哈哈

早晨應該是什么顏色的?
我的早晨是淺淺的藍色。

4 comments:

  1. 很美啊!!!!太美了!!!可以告訴我怎樣到這個地方嗎??!

    ---BooNMiNG---
    http://boonming.com/

    ReplyDelete
  2. BooNMiNG..
    謝謝啊 哈哈 這地方在古晉的某個度假村
    從機場到這里只需要一小時的車程
    如果想來可以聯絡我 可以幫您安排

    來到這里 您可以開懷大喊 啊...
    您會發現其實這里會是屬于您的天涯地角 :)

    ReplyDelete
  3. 嗯,很有感觉的照片。
    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部戏: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戏中的开始和结束那几幕,
    也是用了远距离镜头拍摄青山美景。
    片尾的插曲也很好听哦。。。

    ReplyDelete
  4. we..
    真的嗎? 嘻嘻
    很幸運古晉還有一片凈土 哈哈
    這部戲我未曾看過
    那我一定要去找了
    您還記得片尾插曲是什么曲子嗎?
    我也會找找看.. 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