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我’戀‘上了… 龍門氣功 What I've been up to...

.

Photobucket

第一天從老師手里接到我們的上課時間表
心里不禁os: 啊! 不會吧? 怎么早晚都有課(15天x3小時) 哎喲 我寶貴的45個鐘啊 哈哈
果然 第二天早晨那堂課我缺席了 不是故意的 睡夢里聽見門外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但累累的身軀卻怎么也不想起來 ..
(后來才知道是老師她敲的 因為這樣 一整天心里都感覺過意不去
抱歉吖老師 不過起碼從那天起我沒再讓您有敲我門的機會) 哈哈
跟著時間表練著練著 直到不懂何時开始 每當到了下課時間 心里都捨不得離坐呢… 哈哈
氣功練習如今已占據了我生活的八分一 (也就是每一天的三小時)
也因此這樣
覺得這樣的 很不像以前的那個.. 噗~

Photobucket
劉若喬老師不只是我的氣功老師,其實更是我的心靈導師,也是我們學生們的活菩薩,
對老師的感恩之情 溢于言表

---------------------------------------------------------------------------------------------------------------------


每一個踏進課室的早晨
親切的叮嚀和三個問題都會傳來每一個同學的耳邊

起床有喝熱水嗎?(有..)
有撮耳朵嗎?(也有..)
**撮耳朵是臨起床前的四個臉部運動

撮撮下巴輪廓 揉揉臉 壓壓眼 拉拉耳朵
臨睡前有沒有練習?(...)
(呃.. *靜2秒* 接著會很小聲很小聲的回答.. 沒有)
哈哈 心里在嘀咕:豬靜下來的時候只是在入睡的前三秒 有心無精力矣...哈哈


喜欢清晨五點鐘練習'螃蟹步'
(自己取的 哈哈)爬上山
(也是我生平的那幾次這么早但很情愿地從溫暖被窩里爬起來)

一片黑漆漆的四周配合蟲鳴與鳥鳴組成的交響曲 開始我們站功的練習
站功完畢閉上眼的那一刻 在靜謐的山林中
感受到浩瀚無邊宇宙
的奧秘 也深切的體會到
人猶如滄海一粟 何其渺小...


接著迎接清晨初出遠處山巔的曙光后
我喜歡跟隨老師步行下山的那種感覺
每一個腳步 聆聽老師的每一句話 都是最輕松 最真的
這樣的進一步接觸 讓我了解老師為人處世的態度與教功的理念
老師的'有言之教、無形之調' 還有苦心鑽研無私的傾囊相授
很難讓人不感動 不用...


認識老師 真的會讓人感覺自己就像個初生寶寶
從行走姿勢到坐立到睡姿到談吐到微笑 老師都不厭其煩的一一糾正
也因為這樣 我們大伙兒第一次和老師用早餐的時候個個都得把背腰挺得直直的
老實說 那天的早餐我嘗不到什么味道 只感覺到背腰沾了檸檬汁似的 酸酸的 好不自然 哈哈
不過老師常說
所有的'
习惯'来自于'不习惯'
我信 所以沒有抱怨
而且每天都在提醒著自己


老師常告訴我們
‘每個個體心靈深處都蕴藏著一個神秘的黑盒子
這廣大無邊無際的寶藏資源
除了自己沒有別人可以把它打開


人真的要學習釋放潛意識深處的壓抑
勇氣與創造力都必須靠自己去提升
來促進生命的美感與提升靈性層次
我深信 心靈的平靜與奇妙
能啟動美好人生的另一道新鑽石途徑


本姑娘我呢
正在努力借著龍門氣功來開發自己的心靈潛能
但愿有那么一天 能真正的敞開眼界與心胸
我也相信 只要心能真正的
心靈潛能可以從這裏被開發出來的



龍門氣功
我‘戀’上了‘吟’...



您,也在為自己努力嗎...?




愿龍門氣功發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